close

ps這篇是應筱筠觀眾要求

在我還沒來荷蘭的時候

123就很"甲勞"換了新的電鈴

為什麼說他很甲勞呢?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以為有鳥飛進家裡

因為聲音很響亮又逼真

我整個人很嚇到

 (我沒有歧視之意啦  鳥很可愛  但是我不喜歡有東西在我頭上飛啦)

結果發現原來是現在正夯的憤怒鳥

發現他是電鈴的時候

我右手很ooxx的去按了一次

發現  

按電鈴後 

生氣鳥的嘴巴跟尾巴會一起動

喔!!!

好好玩喔

沒想到LKK的123也會買這個小物

重點是 電鈴是無線的

簡單的說 是移動式的

所以如果有需要在陰暗角落做事的話

就可以帶著跑

不怕漏失客人喲 (其實我比較重視郵差小姐  呵呵)

 

生氣鳥電鈴

電鈴響的時候  紅嘴會跟著動

 

 

生氣鳥背面  

電鈴響 嘴巴動 尾巴也會跟著動!!!

 

 

但是不幸的消息是

我昨天為了趕去接郵差

匆匆忙忙的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了

然後 然後 然後

鳥的屍體 就這樣硬生生掉下來

我當場沒有昏倒

馬上衝到門口按門鈴看看

發現 電鈴機體沒壞 還是會叫

所以為了毀屍滅跡  我試圖把鳥裝回樹幹上

但是  唉 但是

最可愛的地方  嘴巴跟尾巴不會動了啦

123回家以後我馬上自首

嗚嗚嗚  

憤怒鳥回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